sqlservr占用内存过大,手动调整内存的问题。

nnwind 2010-09-16 10:45:12
最近发现sqlservr.exe这个进程占用内存特别大,经常2天就只剩3、40M(物理内存1G),到最后造成系统资源不足,需要重启才能继续运行。
橙线框出部分,这个勾打和不打区别是什么?像我这种情况应该勾选吗?1G的物理内存设置为704M合理吗?请高手指点。
如图:
...全文
10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nwind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1楼:
我昨天设置好后重启过的,重启后看了下,剩余400多M,今天去看,才1天功夫,只剩140M了,这个内存手动限制效果似乎不明显。
如果明天看看占用率还在上升,怎么办?而且我在网上查过,即使加到2G,占用率会跟着上升,比如变成1.4G或者1.5G。
claro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动态管理内存。
cactus123456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qlservr.exe这个进程占用内存特别大,好事呀,我整天想的是如果再在占用的多点,好提高数据库的性能。
billpu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那个框就是为sqlserver保留内存,也就是对这部分内存进行声明已占用 不让别的应用程序占用,这是个很重要的选项
2 1g为sqlserver分配784m 具体要看你的业务应用,一般没什么问题
3 更改内存让我想起了一装糗事,一次帮个朋友调sqlserver,调好内存设定后忘记重新启动了,走人.结果sqlserver老出奇怪的问题,查了半天才发现内存调整的问题,记得调整后重启

22,2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