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IS6上发布使用DataWindow.net的WebService总提示找不到pbdwn110.dll?

expeditioner 2010-09-16 09:52:50
windows2003系统,IIS6,dotNet2.0,webservice是用C#编写代码,其中使用了DataWindow.net,代码中不能使用DataStore,提示找不到pbdwn110.dll,还有大概是msvcr7.dll等等,这些文件已经放在站点的bin文件夹中。

在IIS5上运行正常,考虑可能是IIS6需要配置web服务扩展,将这些DLL文件添加到扩展当中,但添加后设置为允许,错误依旧,请问大家这是什么原因?
...全文
32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nlcl 2011-0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近研究dw。net,关注
酒尽雪满天 2010-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玩过,帮顶了。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