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网络及通讯开发
帖子详情
请教TIdUDPClient使用中的绑定问题
airwmallen
2010-09-19 12:22:11
各位大侠,我在写一个小程序 ,我在主界面中调用了一个窗口Form2,该窗口将数据通过TIdUDPClient发送出去,我在Form2的Create事件中对UDP进行了绑定,第一次发送可以成功,我关了Form2重新开启发送另一个数据时显示Address错误 ,就是socket 10048 error,应该是port被占了,请问我如何释放port啊
...全文
175
5
打赏
收藏
请教TIdUDPClient使用中的绑定问题
各位大侠,我在写一个小程序 ,我在主界面中调用了一个窗口Form2,该窗口将数据通过TIdUDPClient发送出去,我在Form2的Create事件中对UDP进行了绑定,第一次发送可以成功,我关了Form2重新开启发送另一个数据时显示Address错误 ,就是socket 10048 error,应该是port被占了,请问我如何释放port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BORLANDSUN
2010-09-21
打赏
举报
回复
udp1->Active = false;
paste
2010-09-19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么神奇,,我试了一下
Form2 自动创建 调用也不出错,,然后 Form2 手动 new 也不出错。。
你是如何绑定的,,我在Create里只写了两句
IdUDPClient1->Host = "127.0.0.1";
IdUDPClient1->Port = 60000;
我不懂电脑
2010-09-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udp没有close和delete释放掉
zzbinfo
2010-09-19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的Form2是hide的,不是delete的
airwmallen
2010-09-19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不知道如何释放啊 看网上说Windows的端口绑定之后 短时间无法释放。。。
TId
UDP
Client
控件
中
文指南
本文详细介绍了
TId
UDP
Client
控件的
使用
方法,包括属性、方法和事件,适用于实现
UDP
客户端通信。
delphi xe里
使用
UDP
通讯纯字符模式
本文详细介绍如何
使用
Delphi
中
的Indy组件实现
UDP
客户端与服务器的通信。包括在窗口上添加
TId
UDP
Client
和
TId
UDP
Server控件,设置
绑定
IP和端口,以及在发送和接收事件
中
编写代码。
delphi网络编程
udp
控件
本文详细介绍了DELPHI
中
TId
UDP
Server和
TId
UDP
Client
控件的
使用
方法,包括如何配置端口、
绑定
IP、读取和发送数据等,并探讨了在多端口和不同发送方式下的行为差异。
在Delphi
中
关于
UDP
协议的实现
本文介绍在Delphi
中
使用
UDP
协议实现数据通讯收发的方法。给出实际设备通讯例子,
使用
UDP
协议在4660端口收发数据。详细阐述了
使用
底层函数、T
UDP
Socket组件、
TId
UDP
Client
组件和TNM
UDP
组件实现数据收发的具体代码和步骤。
网络及通讯开发
1,317
社区成员
8,874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网络及通讯开发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