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TIdUDPClient使用中的绑定问题

airwmallen 2010-09-19 12:22:11
各位大侠,我在写一个小程序 ,我在主界面中调用了一个窗口Form2,该窗口将数据通过TIdUDPClient发送出去,我在Form2的Create事件中对UDP进行了绑定,第一次发送可以成功,我关了Form2重新开启发送另一个数据时显示Address错误 ,就是socket 10048 error,应该是port被占了,请问我如何释放port啊
...全文
177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RLANDSUN 2010-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dp1->Active = false;
paste 201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神奇,,我试了一下

Form2 自动创建 调用也不出错,,然后 Form2 手动 new 也不出错。。

你是如何绑定的,,我在Create里只写了两句

IdUDPClient1->Host = "127.0.0.1";
IdUDPClient1->Port = 60000;
我不懂电脑 201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udp没有close和delete释放掉
zzbinfo 201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的Form2是hide的,不是delete的
airwmallen 201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不知道如何释放啊 看网上说Windows的端口绑定之后 短时间无法释放。。。

1,3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 网络及通讯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及通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