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中秋节了,大家都晒晒发什么东西了

Akun1990 2010-09-19 02:43:46
加精
到现在还没见到中秋的礼品,杯具!!!
...全文
2893 23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3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1988002a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秋过了,国庆快来了!
LCZ03136315829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唉,没人给我发月饼
bestdududured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公司发邮件了
hslinux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dinghun8leech 的回复:]

发了一盒月饼,包装极精致,偷偷打开一看,月饼大小只够一口一个,于是,俺转手卖给了需要拿它送礼的同事。
[/Quote]

强~~~~~
ZENGsake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在他乡,今年在我同学家一块过的》很多同学在一起过,还不错……
wangtaoax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中秋节到了吗?
enranxin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eayun1117 的回复:]
发了月饼…… 貌似还有点money,只是不多……
[/Quote]
嗨 人生哪 还说不多哦 有就好了
computer7607 201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0快月饼券
栗豆 201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薪比薪的看看,跳楼算了。。。。。。。。。。


[Quote=引用 11 楼 dyflovexlp 的回复:]

“正式工中秋福利:1.8万元,非正式工福利:3000元。”如果听到这个单位的中秋福利,你已经张大了眼,那么接下来另一家公司的丰厚待遇,恐怕会让你惊叫—— “我们单位今年的双节福利,中秋节:1W2(即1.2万元)现金+8000元杭大购物卡+3000元月饼券+一箱红酒+2箱水果,国庆节:8000元的旅行奖金+一台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我们是一家世界500强的石油公司,具体公司……
[/Quote]
zj36856000 201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条毛都没有
stellali606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月饼一盒等着发霉
victor0508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张100块的卡,一盒月饼,算是过了中秋了
idocat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月饼……
逆袭高富帅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那种级别的国企很正常,尤其是在北京的,没事就发钱,换个季都发换季费,过中秋国庆这样的大节发个一万多太正常了。
lovelyidiot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了盒月饼和70块钱 然后下个月扣70块钱月饼前
feijianyang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抹油啊
xwb2766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night__cat 的回复:]

世博会门票一张
[/Quote]
你公司够狠的,
要想惩罚他,就送他一张世博门票吧!
A157236964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吃月饼咯。
wym3587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放假了。。
ice9101 2010-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貌似我们还不错啊!私企老板!每人500的一张超市购物卡!
加载更多回复(211)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