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CSDN的管理员 我上次因为误传资源导致被CSDN扣至负分 很长时间了 我怎么都补救不了 给条路吧 我还想下东西呢 告我怎么才让把我把负分填平

VCLIFE 2010-09-20 05:04:58
请问CSDN的管理员 我上次因为误传资源导致被CSDN扣至负分 很长时间了 我怎么都补救不了 给条路吧 我还想下东西呢 告我怎么才让把我把负分填平

我上传的资源因为我操作的原因导致描述和内容不符,结果下载分被扣到负分,已经很长很长时间了,惩罚总的有个度吧,我怎么都补救不回来,想再上传点东西,成了正分,结果不让上传,靠登陆次数,那个负分又刷不掉,能告怎么怎么办吗?
...全文
6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pff3344 2012-08-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负分的时候零分资源下载不了啊??还是提示积分不足,怎么搞的啊
而且还想问下论坛回复给的积分和那个下载积分是一个分么?如果是,我论坛回复的怎么没给我加啊,还是负分,烦死了,你们这个破规则!!!
VCLIFE 2010-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上,验证后结贴
企-鹅 2010-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些增加资源分的小技巧**************************************

1.如果您的积分为负分或0分。您可以下载0分资源,进行评论。可以得到一分。如果您实在不想下载0分资源您可以看下您曾经下载过资源有那些没有评论过。回去找到后进行一下合理的评论。可以得到1分。
2. 如果您在下载资源时遇到了一些违规资源。你可以点击资源页旁边的举报按钮进行举报。被确认后可得到50分。
3.如果您的积分大于0,那么您还可以下载一些大于0分的资源。并且对其进行合理的评分(强调的是评分,不是评论)得到的分是1+资源分。同时也可以进行评论,可以得到1分。
4.如果您的积分大0的话。您还可以上传一些热门资源供别人下载。不同的ID每下载一次。会给您加上您当初所设的资源分。比如:“您上传了个资源所设积分为2。那么不同的人每下载一次。就会给你加上2分,如果您当初上传时资源,没有设置资源分。也就是资源分为0。那么不同的用户,每下载一次会给加上1分”。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资源100分封顶。也就是您所上传的资源,一个资源最多只能挣100分。
5.通过【系统功能】--->【资源分兑换】获得资源分~!
详情查看【Csdn下载频道积分规则2.1】

******************* 下载资源后正确评价资源的方法**********************************

下载资源后评价 == 评语+ 评星 “☆☆☆☆☆ ”
“发表评论”上面有个☆☆☆☆☆ 点一下 评价后 ★★★★☆
感觉几星, 评价一下就OK了……
正确评价后,扣除资源分会返还,且增加一个资源分..所以说.正确评价,资源分是不会减少的!


&&&&&&&&&&&&&&&&问题解决后及时结贴,及时结贴是种美德&&&&&&&&&&&&&&&&&&&&&&&&&&&&&&

5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