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怎么发布到网上

TokyoSoHot 2010-09-22 02:31:43
首先我是一个学生,学的是开发,对于网站发布从来没有接触过。汗一个,囧。
前段时间帮别人做了个小项目要求用access数据库,就用jsp+access做的。做完后,只是把tomcat下的webapps文件夹下的项目文件夹打包给别人,这样行么,但是他今天发信息说安装后不能运行,需要数据库支持,需要安装方法。什么意思,因为我之前一直没接触过这些,对于这些东西一点都不懂,所以也没怎么具体问。
能有前辈说明一下网站是怎么挂到网上的么(最后是具体流程)
...全文
1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gtwx 2010-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这里有没有你想要的教程HTTP;//504049083,TAOBAO.COM
l83203808 2010-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cess 需要空间支持的。 不过一般的虚拟空间都是支持的。

如果你有在本地调试是没问题的,需要将你网站运行的最低需求告诉你的客户。或者你给他安装一下,或者给他个安装的文档。有些站长是啥都不懂的。

JSP 这么高级的东东 咋配个ACCESS 呀.

5,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开发应用服务器相关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服务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