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浏览器中,ocx全屏显示问题

zhxhz 2010-09-22 10:46:02
本人用directx draw写了一个ocx控件,实现了全屏播放视频的功能,该控件在各类浏览器上使用时发现,虽然可以实现全屏播放,但有时像flashget等具有悬浮窗的程序图标会透过全屏播放的视频显示出来,还有桌面最下边的状态栏的程序图标有时也会显示出来,也就是说我的控件在IE等浏览器中无法在屏幕的最前面显示,经查:
有做法如下:1。网上普遍做法,设置桌面为父窗口,再设置控件大小,覆盖整个屏幕。2。弹出一个全屏的窗口,再设置这个窗口为控件的父窗口,再设置控件大小。
哪位能人能否贴点代码,告诉一下具体如何做?
...全文
20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