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分的帖】

soli11722984 2010-09-25 08:48:42
中秋之后上6天,又7天放假,为什么不能上一天休一天呢
...全文
157 3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ojianfeng11 2010-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来啦
qtfynokia 2010-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投10分。。。
williamxiao 2010-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打酱油的!
kala197 2010-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这么河蟹,呵呵 上班嘛 好好干就行了 反正感觉不出每天的时间是这么过去的
liudongwei_king 2010-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fjf
asdujiayong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逢散必接...
Agile牧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观望中。。。
kokobox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升星星
学习Java中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
loveshuifang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建议甚好

但你这样,肯定是进不了国家假日办工作的
soli11722984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已经对它很无语了

http://tech.163.com/10/0925/00/6HCSE89H000915BD.html
phx8742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明天放假!
Azrael99999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liuyuhua0066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这,太纠结了~
soli11722984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说27号结贴
yudongming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分了。。。
soli11722984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要了
soli11722984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楼要了
soli11722984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楼要了
amossavez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喜欢长假
加载更多回复(12)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