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count off @@rowcount

lude8880 2010-09-25 01:44:34
SET NOCOUNT ON

SET @TotalRecords = @@ROWCOUNT

SET NOCOUNT OFF
return @TotalRecords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全文
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buying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 NOCOUNT ON
使返回的结果中不包含有关受 Transact-SQL 语句影响的行数的信息。

@@ROWCOUNT
返回受上一SQL语句影响的行数。

王向飞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CLARE CURSOR 和 FETCH 将 @@ROWCOUNT 值设置为 1。

EXECUTE 语句保留前一个 @@ROWCOUNT。

USE、SET <option>、DEALLOCATE CURSOR、CLOSE CURSOR、BEGIN TRANSACTION 或 COMMIT TRANSACTION 等语句将 ROWCOUNT 值重置为 0。
bancxc 2010-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 SET NOCOUNT 为 ON 时,不返回计数(表示受 Transact-SQL 语句影响的行数)。当 SET NOCOUNT 为 OFF 时,返回计数。

即使当 SET NOCOUNT 为 ON 时,也更新 @@ROWCOUNT 函数。

当 SET NOCOUNT 为 ON 时,将不向客户端发送存储过程中每个语句的 DONE_IN_PROC 消息。使用由 SQL Server 2005 提供的实用工具执行查询时,其结果会防止在 Transact-SQL 语句(例如 SELECT、INSERT、UPDATE 和 DELETE)的末尾显示 nn rows affected。

如果存储过程中包含的一些语句并不返回许多实际数据,则该设置由于大量减少了网络流量,因此可显著提高性能。

SET NOCOUNT 设置是在执行或运行时设置,而不是在分析时设置。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