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查询 (1004,1007)什么意思?

wanghonghui1009 2010-09-28 10:59:01
ResultSet rs=initConnection.conn.createStatement(1004,1007).executeQuery(sql);
和ResultSet rs=initConnection.conn.createStatement().executeQuery(sql);有什么区别啊?
...全文
21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honghui1009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一楼和二楼的答案综合一下就好了
dawugui 201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帮顶,学习,蹭分.
ws_hgo 201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TYPE_FORWORD_ONLY,只可向前滚动;
2.TYPE_SCROLL_INSENSITIVE,双向滚动,但不及时更新,就是如果数据库里的数据修改过,并不在ResultSet中反应出来。
3.TYPE_SCROLL_SENSITIVE,双向滚动,并及时跟踪数据库的更新,以便更改ResultSet中的数据。
TYPE_SCROLL_INSENSITIVE = 1004;
CONCUR_READ_ONLY = 1007;
喜-喜 2010-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reateStatement的参数

通用格式为:Statement stmt=con.createStatement(int type,int concurrency);我们在访问数据库的时候,在读取返回结果的时候,可能要前后移动指针,比如我们先计算有多少条信息,这是我们就需要把指针移到最后来计算,然后再把指针移到最前面,逐条读取,有时我们只需要逐条读取就可以了。还有就是有只我们只需要读取数据,为了不破坏数据,我们可采用只读模式,有时我们需要望数据库里添加记录,这是我们就要采用可更新数据库的模式。下面我们就对其参数进行说明:

1.TYPE_FORWORD_ONLY,只可向前滚动;

2.TYPE_SCROLL_INSENSITIVE,双向滚动,但不及时更新,就是如果数据库里的数据修改过,并不在ResultSet中反应出来.

3.TYPE_SCROLL_SENSITIVE,双向滚动,并及时跟踪数据库的更新,以便更改ResultSet中的数据.

4.ResultSet.CONCUR_READ_ONLY:这是缺省值,指定不可以更新 ResultSet.

5.ResultSet.CONCUR_UPDATABLE:指定可以更新 ResultSet.

34,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