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JAVA开发4年经验,8000会不会太少?

hoseli007 2010-09-28 11:15:12
深圳JAVA开发4年经验,8000会不会太少
...全文
2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jflinchong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k差不多了。。。 只是如果要往管理发展发展肯定好。 我是挺羡慕的了。。
whut_lcy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继续做下去,就那些东西。8K还OK啦,2楼的说的不错,还像以前那样继续搞下去,8K就不错了。

建议出路:
1 去搞培训
2 赶紧从开发中解放出来,紧盯某一领域的需求(电信/金融/证券),把它彻底搞透。这样你就可以在同一领域随便驰骋了。我朋友所在公司,java估计用的不到2年,现在居然搞个PM,整天出计划书,实现就丢给一帮小弟。薪水>10K。happy的很。
baby10008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羡慕,路過。。。。
szjay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年是个尴尬的时期,纯粹看工作时间没意义。
有许多人工作4年了,一直SSH,什么框架都没研究过,所谓的带领团队也是手工作作坊式的,这种4年经验和2年经验没什么差别。

还有,深圳的工资,比北京和上海差20%~30%。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