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腾怎么样?

xingx1n 2010-09-29 11:20:52
RT,谢谢了,
...全文
182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dongyuan 2012-0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破公司,超级加班狂,一个朋友刚去,就让加班,我朋友要走,结果他们就百般刁难,不退以前的离职证明。而且什么补助报销超级麻烦。建议大家慎重回复
IAMLEI00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听同事说还可以。
kkxxjjbb 2010-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呵呵
wyang1991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观望!
marqio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旁听到的不一定是真是的,有选择的时候可以对比一下公司的体制规模
liu_yang_0923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andesen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班经过华腾
wucjyy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不错!!!
xingx1n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wt_yao_monkey 的回复:]
上海的我不知道 但是北京的很一般的 一般的人进去也就3K 而且很累
[/Quote]
那上海的估计也差不多,还是不去也
什么鬼哈哈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海的我不知道 但是北京的很一般的 一般的人进去也就3K 而且很累
jshzw 2010-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