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sl修改默认参数的api

buptzhangzhao 2010-09-29 03:46:01
我在linux下用openssl进行编程做安全网络通信。初级openssl的api比较简单,因为它使用了openssl的好多默认参数,比如在建立逻辑连接的Hello消息中用的都是默认的值。我的机器客户端在Hello消息中,Handshake Protocol里Compression Methods的值是01 00.我想修改这个参数,比如我不想对传输的数据进行压缩,请问我该如何查找这些api的使用的?请大家给点建议,最好给些关于深入了解openssl的api的参考手册,谢谢大家。
...全文
8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ojianpo 2011-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您请提交的解压缩和压缩问题是如何解决的?我也急需 zjpopo@126.com 多谢告知
xinlingmei 2010-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SSL是用C写的,你可以用gdb调试一下源代码,相信你不仅可以解决问题,你还能学到更多的东西。
buptzhangzhao 2010-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一个问题我已经知道怎么解决。请问在SSL通信过程中,浏览器传输数据的时候用的是1个TLSv1 Record Layer.而我写的客户端程序用的是2个TLSv1 Record Layer.请问这个个数在SSL协议中是由哪个地方设置的呢?
buptzhangzhao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用的是默认配置,在Client Hello中发出的包中Handshake Protocol里Compression Methods的值是01 00,我发送自己数据的时候用了两种压缩算法,请问如何去掉一种压缩算法,我个人认为是修改SSL_CTX的内容,如何修改?我查官方文档发现没有这样的api,请大家看看怎么解决?

2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