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十二点01的火车,散点分再走,呵呵
whb147
2010-09-30 09:49:32
呵呵
你们动作要快
...全文
192
40
打赏
收藏
十二点01的火车,散点分再走,呵呵
呵呵 你们动作要快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40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hualoveqi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国庆快乐!一路顺风!
exiori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回家快乐
jfy724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jfjf
cr225cr225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哈哈~小心艳遇啊!
龍月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tu678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哦 我想
种草德鲁伊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MSDNXGH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够快了吧,。。。
无涯大者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路上顺风 旅途愉快
MSDNXGH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
阿双2009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路顺风~~
xupeihuagudulei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18:00的火车
还早呢
ajq1989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dalmeeme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路顺风!
w4bjx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蹭分
风骑士之怒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JF,把分散完再走
cl47673250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接分啊·,UP。楼主精神
leiziaitudou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呵呵 接分来了
FZfeng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来啦.等我一起走呀...
ylx1989
2010-09-30
打赏
举报
回复
哎,今天还走不了!火车票太难买了!
加载更多回复(16)
“丧偶式”恋爱?博士男友每晚12点才回家,要
分
手吗......
文章
分
享了几位女生与博士男友恋爱的经历。有人理解男友忙碌,相互体谅;有人认为没时间陪伴是借口而选择
分
手;有人虽经历异地和压力,但因感情坚定最终坚持下来。指出与博士恋爱难平衡科研与陪伴,需提前预见并做好选择。
《天道》:“上班最大的意义,不是那点工资,而是工作能让你有规律的生活,有见人的机会,有稳定的社交圈子。”
本文通过真实故事与《天道》哲思结合,指出上班的意义不仅在于工资,更在于建立规律生活、稳定社交与自我成长。工作是普通人积累能力、攒取未来自由的‘赎身契’,真正的自由不是逃离岗位,而是拥有选择是否上班的权利。
回家真难,回家真好……
作者经历了一次充满挑战的回家之旅,遭遇大雪导致的交通延误,最终在漫长等待后安全到家。
【2
01
6.5.22】杭电女赛总结
本次比赛获得第五名,金奖。比赛过程中解决了多个问题,包括排序输出、数学题、时针
分
针角度问题等。最终解出7题,但由于未能解决博弈和数位DP等问题,排名第五。
从武汉同济回来的第14天
一位血液病患者
分
享了他在疫情初期前往武汉就医的经历,强调了个人防护的重要性,并通过生动的比喻描述了心肺功能衰弱和肺炎的感受,呼吁公众在疾病面前保持自律,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非技术区
7,776
社区成员
63,1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NET技术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