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HTTP API类访问webservice?

yang1994 2010-09-30 01:54:20
我要访问http://psi1.chinatelling.com/neusoft.asmx,这是一个webservice网站. 我按照safari访问的数据包格式,将数据发出去,得到的结果总是HTTP/1.1 400 Bad Request.

根据抓包的结果,发现通过symbian发出去的内容和safari是一样的,但是symbian的一个http数据包中包含了两个HTP数据包,好像是将safri的HTP数据包分成了两部分,第一个HTP包包括Accept,User-Agent等字段,第二个HTP包才包含了Content-Type,Soapaction等内容. 我怀疑正是这两个HTP包导致的服务器认为请求不正确.但是如何才能让所有的内容都通过一个HTP包发送出去呢?

我是通过symbian的HTTP API(RSocketServ,RHTTPTransaction等)来访问网络的,请问各位大虾现在能使用这些类来访问webservice吗?或者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访问呢?
...全文
16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ang1994 2010-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ultrapro, 但是如何封装呢?是通过CSenSoapMessage这一类的service API吗?能否给我一个例子?
我用的widget是这样写的:
request.open("POST", url, true);
request.setRequestHeader("SOAPAction","http://psi1.chinatelling.com/salersretails");
request.setRequestHeader("Content-Type","text/xml");

儿大不由爷 2010-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封装soap协议的xml 然后用http接口发送接收就行了

3,1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塞班系统(Symbian系统)是塞班公司为手机而设计的操作系统,它的前身是英国宝意昂公司的 EP ( Electronic Piece of cheese)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Symbian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