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能不能找到工作

jackieliu789 2010-09-30 07:02:13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很喜欢电脑技术,于是我想自学Java技术,但我没有文凭,我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找到工作。请各位老师、前辈、学长给我指条路,不胜感激!!!!!!!!!!!!!
...全文
758 7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xl_1012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0 楼 wzqabc 的回复:]

加油,自己可以试着做些项目 实力很重要 一开始学java,马士兵老师java基础教程, 对初学者很好 就算读大学了,真本事还是以自学为主的! 在此与你共勉,不管做什么坚持很重要!
[/Quote] 不管你读到什么程度都是自学为主,你上的学校越好,公司会认为你的学习能力越强。公司要的是有能力的人,但潜力也很重要。
hzc543806053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什么东西,都要有方向,规划一下学习目标,
推荐路线:http://edu.csdn.net/heima/heimaline.html
icare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ticmy 的回复:]

大家都说了 技术好就行,可是你能确保自学到技术好吗?技术不好又没学历。。。
[/Quote]
这是真心话
飒雷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弄一个像样的项目出来,拿去招聘
机会是有的
l_wenb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wyang1991 的回复:]
只要技术够好,不愁找不到工作
[/Quote]正解.
wayne很忙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必须能,自学入门一下,再找个公司,实习一下
java_zf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跟LZ一样·
l_i_u123 2011-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哥相信你,因为哥也准备这么做
huangxiaofei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板只关心你能不能干活儿,不关心你是自学的还是老师教的。
aspects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历跟技术是成正比的 凡是说学历不重要的人 其实他学历没有多高 给你举个最简单的例子 就像我们国家有一块很大的饼一样 要把他分给我们的公民 假设都没有学历 那这个饼也得分 所以都可以得到饼 但是现在情况不一样了 有学历的人要来分饼了 所以没有学历的人就没有机会了(因为只有有学历的人 才只能在给国家做出科技贡献) 没有学历的人 除非你是天才(绝对的天才)让世界震惊
zaizaizaizaizai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 楼上说的是 能力高就……
sjh2007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自学的,现在工作了,不过是本科
s05524s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好技术 不求找不到好工作 好好学
xiaozuoshou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可以。

不过付出的辛苦是别人的好几倍要。
nanjiwubingqq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拿敲门砖
然后再下决定学习,比较有底气
domonate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坚持住,一定会柳暗花明的!
yeyinveda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学才是王道 努力吧
zhd_xd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肯定能,相信自己
dulijun1110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学日语的,喜欢这个,一起努力吧
凉岑玉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iambic 的回复:]
你首先应该考虑的不是能不能找到工作,而是你能不能学好。
[/Quote]
是的··这是最主要的··学到一半就放弃的人可是大有人在呢··先要坚持··
加载更多回复(5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