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坛)里如何做人,自己的一点愚见,欢迎拍砖

lukejiang 2010-10-01 05:29:14
因为我帖子关系,群里的人数增加的很快,说实话,自己是第一次做群,没什么经验,看到人数增加的这么快,真的有点担忧,我们这个群存在的价值。和大多数搞技术的朋友一样,我是一个很务实的人,东西必须要有存在的理由。
我想这个群的价值就是帮助处于迷茫中的人,分享大家的信息,多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
欢迎新人。我们都是做技术的,做技术的人一般表面上都不会太热情。举个很简单的例子,一个新进来的人,他发了新人报道贴,为什么大家,至少显示在线的朋友不欢迎一下,试想,当你进入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所有人对你鼓掌,向你微笑,此时的你会怎么样?而到了一个大家都是冷冰冰的地方,你又会怎么样?毕竟网络上文字就是我们的语言,我知道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很热心的,但为什么不让对方感觉到呢?大家可能都知道安利,这里我暂不去评论安利的好与坏,我没资格。我只是去听了一节课,在那里我很清楚的感觉到安利人的热情,不管它的目的如何,至少做到了热情,主动。我希望我们的群也有这种风气,让每一个新到的人都可以感觉到我们这个群体的气氛,我们只需要动一下鼠标。【待续】


其实原本不想在这里发的,但想想对自己又没坏处,为什么不发出来呢?
...全文
12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i821 2010-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jackiedzc 的回复:]
很显然,QQ群气氛没CSDN热情:)
[/Quote]

+11111
哈哈
wufanglu 2010-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群(坛)里如何做人? 反正谁都不认识谁,有砖头就乱拍一翻喽。
jackiedzc 2010-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显然,QQ群气氛没CSDN热情:)
hemmingway 2010-10-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啊

1,5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