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创建数据库,MYSQL,TOMCAT一些问题

s74110s 2010-10-02 02:13:21
问题一。如何用JSP动态创建数据库。就是通过WEB对软件进行智能安装的那种

问题二。MYSQL的连接数指的是什么。怎么样才算一个连接数,是不是指一段时间之内并行连接的数量。是不是指WEB容器与MYSQL的连数,还是指程序直接与MYSQL的连接。第二点。容器的连接池与WEB本身所写的连接池。在与MYSQL打交道的方式有什么不同。

问题三。APACHE和TOMCAT之类的容器的最大连接数又指的是什么,是打开一个页面称为一个连接。还是什么的。在APACHE设连接数与MYSQL的连接有关系吗。那些参数有关。




大家来说说分不够我再加哈。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cip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最大连接数是指并行的时候,最大的连接数。一般来说,一个页面打开后,连接要立即关闭,退回到连接池中,等着给下一次调用。
s74110s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一贴点代码出来吗?
问题是不是如何有二个用户连接是不是二个连接?
问题三。启动应用程序的个数指什么?WE难到是打开一个网页就算一个?
marqio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一:将建表语句写入一个文件中,在jsp中读文件并执行里面的语句。可以将执行日志也在页面显示出来,实时查看执行情况。
问题二:MYSQL的连接数指的是程序中的connection相继用了几次(每次没有关闭的情况),连接池原理是一样,就是看你的实现方式怎么样了,优化程度有没有容器的好了。
问题三:APACHE和TOMCAT之类的容器的最大连接数是指同一个应用程序执行的个数吧,每启动应用程序一次就算一个连接。关系看哪方面了,直接关系应该没有,但非直接的就是相辅相成的那种关系吧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