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准备 高级C#开发人员的 面试

skyctr 2010-10-02 04:07:08
最近有公司发来邀请,职位是 “高级C#软件工程师” ,请教各位如何备战??
...全文
1098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gxboy1986 2010-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框架、设计模式、控件开发
缪军 2010-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常见到的广告:
高级C#软件工程师:熟练掌握C#,VB,C++,JAVA,JSP,JS,SQL,Oracle,UML
高级JAVA软件工程师:熟练掌握JAVA,C#,VB,C++,JSP,JS,SQL,Oracle,UML
NT5763 2010-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高级了 还不知需要掌握哪些? 看来偶这菜鸟云里雾里是自然的咯……
wuyq11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级开发,需要全面知识和综合能力
ZengHD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你高不高级,进门先填表,包括:
电话,地址,家庭各成员姓名,工作;
经历过的公司名称,电话,职业,月薪;
紧急联系人姓名,电话

然后,再来6张面试题,不过这个可以放心,网上都有题目和答案,都是被大伙鄙视的题目
q107770540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肚里有墨水
走到哪都可从容面对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高级了,还需要备战?酒照喝,MM照泡,从容“应战”吧。
风尘浪子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的框架开发应当熟悉。
了解原始的三层架构,用ADO.NET与LINQ数据层之间的不同。
领域驱动设计(DDD)的开发应该熟悉。
以NHibernate实现映射、Spring.Net的依赖注入应该有所了解。(即使没用过,也要了解这是什么东西)
B/S、C/S的网络通讯都要熟悉其开发过程,包括TCP、UDP、Ftp、Http、Stmp、Pop.....
对数据库的存储过程,触发器,函数等都有所了解,还是就是对迸发处理方式。
对基础的开发模式要有所了解,包括Factory,Repostory, Strategy,State,Command,Template......

总之要记着,即使不是太熟悉,也不能一点都不懂,不能被人问得无言以对。
skyctr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两位

C# 高级开发人员应该具备那些能力?
liujiang917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框架、设计模式、控件开发
风尘浪子 2010-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享一下
http://topic.csdn.net/u/20091223/09/b841653f-5955-4708-b6a7-9b3b1f8c9f88.html?65895
C#面试前必看书籍,取材于各大IT公司的历年面试题252个(包括研发类笔试及口试题目、情商及智商类题目),详细分析了应聘C#与.NET程序员职位的常见考点。主要内容包括:面试流程、基础语法和技术框架、数据访问及XML应用、高级特性及应用进阶、测试及质量保证、跨国公司经典面试题等。 目前许多程序员对C#语言的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很难通过求职面试。在激烈的求职竞争中,想在几、轮笔试、面试的激烈竞争中拔得头筹,漂亮地完成试卷,躲过面试官布下的种种“陷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要知道研发类考题过关仅仅是基础,情商、智商更为关键,面试是考验人的综合应变能力和逻辑能力的过程。本书记就是为了让读者对企业招聘程序员时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一个系统、全面的认识,并进行充分的准备,以期能够成功通过面试。 部分目录: 第1篇 赢在面试 第1章 成功应聘开发职位的秘籍 第2篇 基础语法及技术框架 第2章NET概述 第3章 程序设计基础 第4章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第5章 ASPNET应用开发 第3篇 数据访问及XML应用 第6章 数据访问 第7章 Web Service的开发与应用 第8章 WPF应用开发 第4篇 高级特性及应用进阶 第9章 高级特性 第10章 高级编程 第11章 ASPNET高级进阶 第12章 算法设计与分析 第5篇 测试及质量保证 第13章 测试 第6篇 跨国公司经典面试题 第14章 情商类面试题 第15章 智商类面试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