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toiseSVN检出库中的文件到本地的时候,如何只创建.svn目录,而不修改本地已存在的文件

狐帝 2010-10-06 11:23:43
我的本地硬盘中有一个目录F:\program,这个目录及其 n 层深的子目录已经用TortoiseSVN的“导入”菜单项导入到TortoiseSVN的版本库中。现在需要使得f:\program目录能够与版本库同步,那就要在f:\program目录及其子目录下创建一系列.svn目录。如果用“检出”的方法把版本库中的文件检出到f:\program目录下,固然可以创建各个子目录的.svn目录,但是这些目录下的文件同时也被版本库里面的文件覆盖了,文件的时间日期全部变为提交到版本库时的时间日期,那会扰乱那些依赖于文件时间的工具的工作,所以,希望有一种方法,能够创建那些.svn目录,却又不致修改本地的f:\program目录下的文件的日期。是否有这样的办法?
...全文
28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 CVS/SVN
社区管理员
  • 版本控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