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共享程序集的不同版本

pym_ah 2010-10-07 05:51:30
大家好-__-!
我在机子上做了一个共享程序集名称为CarLibrary.dll,并部署到了GAC上面。然后做了一个控制台应用程序引用这个dll,这时CarLibrary.dll还是1.0.0.0版本。 然后我修改了程序集里面的内容,并重新生成,把版本号手动改为了2.0.0.0版,并且也部署到了GAC上面。
问题来了,我做了一个配置文件,让控制台应用程序可以根据配置随意调用1.0.0.0或者是2.0.0.0版本,配置文件的代码是这样写的: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configuration>
<runtime>
<assemblyBinding>
<dependentAssembly xmlns="urn:schemas-microsoft-com:asm.v1">
<assmblyIdentity name="CarLibrary" publicKeyToken="029e82534be33e46" culture="neutral"></assmblyIdentity>
<bindingRedirect oldVersion="2.0.0.0" newVersion="1.0.0.0"></bindingRedirect>
</dependentAssembly>
</assemblyBinding>
</runtime>
</configuration>
可是做出来后,运行控制台程序还是执行的2.0.0.0版本的程序集,我怀疑这个配置文件没有起作用,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是哪里给搞错了。
...全文
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ym_ah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了,是因为我配置文件中个别单词写错的原因,配置文件单词写错,编译和运行都不会报错的,所以,告诫各位使用配置文件的时候一定要仔细!
叶子 2010-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0,5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