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X GLOBAL SERVICES 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有人知道这家单位吗?

troy2012 2010-10-09 04:00:11
AMAX GLOBAL SERVICES 苏州华冠科技有限公司
就要去面试了,有人知道这家单位吗?
比如:
面试的大概流程?是否要英文面试?
3年工作经验,大概可以要多少薪水啊?
这家单位的待遇如何哦..


面试职位: MES顾问.
...全文
4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mj077 2011-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T黑名单中的一个
information032 2010-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华冠科技自称成立于2005年7月份,实际上在这之前为amaxit(华美科技的一个项目组),网上经常会看见两公司联合招聘,实际上为同一公司。大老板jerry,美籍台湾人,60多岁一老头。小老板edward负责亚洲区事务,华冠华美的行政由其大学舍友geordge负责,财务由其嫂子jenny负责。华冠的人事招聘决定权由james负责,james本身带实施组,但要插手开发,qa等所有组的招聘。说话慢条斯理,平时不干涉行政。华冠的另外一个头penning英语专业毕业,热衷于管理所有大小事务,但本身不懂技术,常口头禅做管理的无需了解技术。华冠的业务主要为维护rockwell的一套已经颓废的mes产品。在美国这套产品的开发团队已经基本解散,所以根本得不到这套产品的需求说明,也很难得到原设计者甚至原coder的技术指导。华冠基本不提供培训,所谓的培训都是内部sharing,就是让一部分人教另外一部分人。并且培训讲师在有额外培训任务的时候是得不到任何酬劳的。加班没有加班工资,只能调休。一年年假10天,用不完不能顺延到下一年。平时晚上不算加班,除了qa组也很少有加班。实施组是待遇最好的一组,出差补贴一天45美金,但是只招海龟,哪怕你海龟专业不对口也要。开发组和qa组为维护项目的核心组,但是待遇也是最差的。公司年终奖除了高层以外只发半个月工资。提供这些资料仅供参考。
troy2012 2010-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知道吗?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