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非技术区
帖子详情
各位大侠,感觉遇到瓶颈了,如何解决?
jfy724
2010-10-11 10:03:58
最近晕晕的。
不过还是有激情的。
可就是没人带我呀。
...全文
202
9
打赏
收藏
各位大侠,感觉遇到瓶颈了,如何解决?
最近晕晕的。 不过还是有激情的。 可就是没人带我呀。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9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GSDN00A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楼主激情过渡了,所以晕晕的。
jfy724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whb147 的回复:]
带你干吗?去激情?
[/Quote]
去蛋疼。
zou1986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偶也没JQ
whb147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带你干吗?去激情?
jfy724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sf没分。
michael_ls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有激情
regex_night_03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蛋贴估计没人带
jfy724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 楼 phil999 的回复:]
引用楼主 jfy724 的回复:
最近晕晕的。
不过还是有激情的。
可就是没人带我呀。
这几句要是发在天涯,而不是csdn,那会是什么效果?
[/Quote]
从未去过天涯的路过。。。。。。
phil999
2010-10-11
打赏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楼主 jfy724 的回复:]
最近晕晕的。
不过还是有激情的。
可就是没人带我呀。
[/Quote]
这几句要是发在天涯,而不是csdn,那会是什么效果?
《从程序猿到项目经理》读后感-职业
瓶颈
本文以生动的比喻,探讨了职场中
遇到
的各种
瓶颈
现象,并提出了三种应对策略:一是推动上级晋升,二是超越上级,三是增强自身实力,寻找更大的发展空间。
《从程序员到项目经理》读后感-职业
瓶颈
本文通过生动的比喻,探讨了职场中常见的几种职业
瓶颈
现象,并提出了有效的应对策略,包括自我提升、适时调整位置及转换环境。
javascript自学心得---请求高手指点
本文作者在深入学习JavaScript过程中
遇到
瓶颈
,尽管已经阅读《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五遍并尝试实践,但仍对面向对象等概念感到困惑。作者希望通过分享学习经验与心得,寻求突破现有技术水平的方法。
对机器学习江湖的认识
本文深入探讨了机器学习领域的学习路径,强调了基础算法掌握与数学内功的重要性。通过类比武侠练功,阐述了从入门到高手的修炼过程,包括如何从学习经典算法开始,再到深入理解数学原理,最终实现编程与内功的完美结合。文章还提到了
遇到
瓶颈
后的进阶之路,可能需要进一步深造或闭关修炼内功。
非技术区
7,776
社区成员
63,113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非技术区
.NET技术 非技术区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