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DLC报表中怎样使用一个C#写的方法

liujiang917 2010-10-11 03:02:57
我用rdlc做了一个发票,但是发票中具有大写数字,我写了一个方法将小写转换为大写,但是在rdlc中怎么使用这个方法呀?
...全文
15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bococoa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篇得做一个标记
宝_爸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太详细了~~~~~
阿泰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述方法确实是。

另外一种直接在报表中实现的方法,顺便附赠一个大写函数
http://blog.csdn.net/babyt/archive/2010/10/15/5942285.aspx
liujiang917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意味着我必须将代码单独写在一个类工程中,然后编译为程序集才能使用吧
阿泰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本文:
http://hi.baidu.com/wpdforever/blog/item/e41109821d2ea698f603a624.html

虽然标题不一致,但是他是在RDLC里用到了外部dll的一个方法的。

我之前做过一个大图做了下补充


4,8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图表区
社区管理员
  • 图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