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间距问题

xiaochong_1125 2010-10-11 03:56:09
一个单元格中有2个汉字,我想要的效果是,在同一个单元格内,让一个汉字靠左,一个汉字靠右。
我用了letter-spacing但是在第二个字的右面总是有多余的间距,用padding-left一个个定义汉字在单元格的位置有太麻烦了。还有什么办法呢。
...全文
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紫郢剑侠 2010-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用css的margin与HTML标签<NOBR>来实现

<TABLE width="400" border="1">
<TR>
<TD><NOBR>演<span style="marign-right:0;margin-left:100%;">示</span><NOBR></TD>
</TR>
</TABLE>

61,1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