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XE遇到CNPark....

烟波三千里人鬼五百年 2010-10-11 10:05:10
最近看见XE出来了,忍不住装起来看看,顺便上了 CNPACK,结果就杯具的从源阅读器里面看到了这个....。

某日,一女遇劫匪,颤抖曰:"俺是搞Delphi的,刚毕业,工作都没找到,真的没有钱……"
劫匪听后竟然痛哭流涕,"妹子,俺也是搞Delphi的,你拿好毕业证,前面抢劫的还是搞Delphi的,你放心,我们绝不抢自己人!"
之后,此女一路出示学生证,均平安无事,最后碰到一个瘦骨嶙峋的劫匪,硬不放她过去。一番纠缠后,劫匪有气无力的说"就随便打发点也好!我饿得~~快~~快~不行了~!"话音刚落,晕倒在地。女抱起劫匪嚎啕大哭"我们搞Delphi的咋就这么好命苦呀!""妹子,我~~``我是搞C++Builder的.

哥就是那杯具的最后一个....,
...全文
364 32 打赏 收藏 举报
写回复
3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当前发帖距今超过3年,不再开放新的回复
发表回复
hllfl 2011-12-26
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elin33 2010-11-28
接分接分接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宝龙哥 2010-11-28
晕死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动测控 2010-11-17
2010 和 XE的builder 怎么没有自动提示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ght_X 201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ikai6868 2010-10-23
到底最后一个是谁,我是来排队的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e3140 2010-10-23
呵呵 围观晚了 但是 俺也是杯具的最后一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24 楼 tjianliang 的回复:]
引用 4 楼 dfdscx 的回复:

lz你标题的cnpack打错了
[/Quote]

呃 真是 对不住 cnpack
我觉得那个cnpack 代码窗口着色 还是不错的
有次打开发现 try着色混乱了 发现 cnpack是直接覆盖 来实现着色的
可惜 没对上号 嘎嘎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亮剑_ 2010-10-14
[Quote=引用 4 楼 dfdscx 的回复:]

lz你标题的cnpack打错了
[/Quote]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sk 2010-10-14
哎,进来感叹一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SoftwareWj 2010-10-13
最后一个bcber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pFile 2010-10-13
悲剧啊。。。。。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古典概型 2010-10-13
哈哈,我也晕一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64 2010-10-13
单位招不到合适的人

人找不到合适的单位

就这样for下去了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uzhu3000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2010-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银点 2010-10-12
XE到底如何?给点使用评论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iangshx 2010-10-12
杯具跟帖围观杯具楼主。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sson7013 2010-10-12
悲剧围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mchoy 2010-10-12
围观杯具的最后一个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载更多回复(12)
发帖
茶馆

538

社区成员

C++ Builder 茶馆
社区管理员
  • 茶馆
加入社区
帖子事件
创建了帖子
2010-10-11 10:05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