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太大..一个人很难咽
要分析需求,要设计实体,再把实体交给别人设计数据库。
要设计流程,画页面草图,交给美工出效果图,并跟踪进度和质量 一直到出静态页面
设计流程的时候,要把其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难题罗出来。写DEMO,
出了页面,还要给他们分任务,那些技术问题的DEMO给他们学习。然后还要跟踪进度,帮他们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JAVA部门新成立,0积累,我要写组件,写util包,要定规范,要写文档。
每年平均有一半的时间花在组员身上,另外一半自己用。老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啊,自己的东西没写什么,就要下班了,每天的日报都不知道写什么东西。总监天天跟我说啊,你要起到带头作用啊,你要多帮助他们啊,要加快项目的进度啊,这里会有你发挥的地方。 可是我。。。。。。。我才工作一年啊,我只是个程序员,我拿也只是程序员的工资啊。
我的经理,每天在电脑上跟领导聊下QQ,跟一下进度,技术上的问题他从来不干预。真想有个搭档。。头一次在工作中遇到这样大的压力。发泄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