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梨太大..一个人很难咽

amos1989 2010-10-12 06:06:56
要分析需求,要设计实体,再把实体交给别人设计数据库。
要设计流程,画页面草图,交给美工出效果图,并跟踪进度和质量 一直到出静态页面
设计流程的时候,要把其中可能遇到的技术难题罗出来。写DEMO,
出了页面,还要给他们分任务,那些技术问题的DEMO给他们学习。然后还要跟踪进度,帮他们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问题。

JAVA部门新成立,0积累,我要写组件,写util包,要定规范,要写文档。

每年平均有一半的时间花在组员身上,另外一半自己用。老是感觉时间不够用啊,自己的东西没写什么,就要下班了,每天的日报都不知道写什么东西。总监天天跟我说啊,你要起到带头作用啊,你要多帮助他们啊,要加快项目的进度啊,这里会有你发挥的地方。 可是我。。。。。。。我才工作一年啊,我只是个程序员,我拿也只是程序员的工资啊。

我的经理,每天在电脑上跟领导聊下QQ,跟一下进度,技术上的问题他从来不干预。真想有个搭档。。头一次在工作中遇到这样大的压力。发泄一下。。。。
...全文
672 8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erioz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咯 至少你还管几个人 实在不行了还可以多推点任务过去
kaka_superstar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加油!
Azrael99999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每天回帖即可获得10分可用分!
amos1989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80 楼 bao110908 的回复:]

照你这样看了,除了辅导组员之外,一天还有一半的时间,这一半的时间中你最多只能给自己分配到一天 1/4 开发工作量的东西。另外 1/4 的时间宁愿花到组员身上去。
[/Quote]
谢谢果子哥的建议。。
pxh360395296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你的经理在做交接工作..
laoli_coding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小公司就这样,在这位置上就好好呆着,并不断积累知识。不要三心二意,当成是锻炼,但不是长久之计,合适时候就闪。
tigerMayDo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ZyxIp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好培养两个人出来 ,让他们独当一面。学会领导大家工作比你自己工作要好的多。

对项目来说只有这样才能保质保量的完成。
yemar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捞点积分,顶一下
privateWing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住~~~~~~~~~
porschev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累。。。。
__lhy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汗一个 加油
lousn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硬上··
快溜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8 楼 takako_mu 的回复:]
只要你撐過了,以後就是海闊天空!
[/Quote]
shide
Brunos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kako_mu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撐過了,以後就是海闊天空!
bigpretty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哦,呵呵,不错,有压力才有结果,相信你的未来更美好.我现在整天闲的蛋疼.
RONG_SHAO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vcayu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TO,牛B!
真哥哥 2010-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蛋定,努力
加载更多回复(65)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