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解:测试数据显示不稳定是怎么回事?用过THS720A也请进:)

xiangborong 2010-10-13 09:11:24
要求测试产品在激励作用下的输出参数,假设为out1,out2,out3......out8,已知在激励作用下产生的波形形状,总体时序由工控机控制,工控机发信号控制专用设备产生信号对产品进行激励,激励第1次则输出out1,激励第2次则输出out2,以此类推,out1,out2,out3......out8均送入有记忆和通信功能的示波器显示,然后示波器将测试到的结果(测试信号的峰值)送入工控机显示。示波器用的是THS720A。
现在碰到的问题是系统的结果有时候对,有时候不对,对的是后能在示波器上看到产品所发信号的波形。以前不好用的时候重新设置示波器就好用了,现在的情况是,不好的时候就动动产品或示波器的连接电缆,能得到一部分正确结果,试验重复若干次就能得到完整的测试数据,但是这不符合试验规范,希望能找到方法让测试以此通过。
我分析了原因:1.示波器的设置不对,如果是这个原因,希望用过Ths720a的朋友给我讲讲需要注意的地方。
2.专用设备的问题(产品不可能坏,这个不用怀疑,工控机给控制板发的信号应该传递到位,也不用怀疑,因为每次激励都是通过继电器方式控制的,继电器波动的声音清晰可见),如果是这个问题请达人帮忙分析。
3.其他原因,希望达人热心提供宝贵建议
如果问题得到解决,还将给帖子加分
...全文
8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