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声音控制控件问题

qq183670101 2010-10-14 10:49:41
我想实现的效果很简单 可是由于我没有接触过自定义控件(由web改为Winform 感觉Winform太好了一直会坚持下去 不管道路怎么艰难) 一点思路没有 欢迎大家给出建议 。要的效果和很多软件的声音控制软件差不多 。比如WindowsMediaPlayer,QQ音乐 酷狗音乐 ,酷我音乐盒。
当然这是举例子 还有是进度显示的控件 希望给出一个 我好好的学习 或者给出思路 感谢不尽的。
...全文
292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yaocai 2011-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学习!!!
qq183670101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对音量调节的控件 怎么弄 trackBar 我早就考虑了 这个控件的问题是鼠标点击一个位置时候有时候不移动到点击的位置。
qq183670101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三楼的大哥 你看清问题没有 我所有功能已完成 并且用的是系统API 现在任务是:对控件的美化 。
不知道对哪个个控件 或者自己美化怎么弄? 不过还是感谢你 能回答。
lkf181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种方法:
利用API播放声音文件

using System.Runtime.InteropServices; 在调用API时先引用
[DllImport("winmm")]
public static extern bool PlaySound(string szSound, IntPtr hMod, int i); //声明API:PlaySound

调用:

PlaySound(@"声音文件路径",IntPtr.Zero,1);

第二种方法:
利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声音

System.Media.SoundPlayer media = new System.Media.SoundPlayer(@"声音文件路径");
mdeia.Play();

seven8977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了
wuyq11 2010-10-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llImport("winmm.dll", SetLastError=true, CallingConvention=CallingConvention.Winapi)]
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waveOutSetVolume(int uDeviceID, int dwVolume);


trackBar

110,53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