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各位大虾帮忙,部分 c# 代码!!!!!

jesperzx 2010-10-14 10:53:12
各位大侠,本人写了一个程序,是关于ppc手机基站定位的,现在已经实现了正常获取到基站的经纬度,打算在此基础上,把经纬度实时在第三方的gps地图上定位显示,如在凯立德、城际通等地图上显示,这样就达到了没有gps信号或者没有gps设备的情况下也可以很好的定位了。功能其实类似googleearth,不过google地图要长期联网,数据流量太大,而且速度很慢。现在需要解决的问题是:
1、如何把经纬度转换成可输出的gps格式nmea的数据
2、如何把已经转换的数据向第三方gps地图如凯立德输出。思路是通过模拟gps端口输出。
本人的已经找到一个c++的部分范例,但是本人却不懂c++,想用c#实现。另外对上述两点也不熟悉,万望各位大虾提供思路和帮助。
以下是我写的中文基站定位程序地址:
http://www.52dopod.net/viewthread.php?tid=369567&extra=
...全文
7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8csdn 2010-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实际就是字符串操作,格式看似复杂,但仔细研究很快就可以搞定
2、C#也有串口操作啊,可以参考http://blog.csdn.net/wuyazhe/archive/2010/05/17/5598945.aspx
diy2005 2010-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地址不对啊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