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下班了哈哈,娱乐一下

555555555555555 2010-10-15 06:01:59
发现校内人人用的是struts+jquery+mysql+tiles啊。

我打算稍微用点css到我页面,这帮孙子换个页面还要钱!

我于是打算在页面给他们找个机会来点tiles标签溢出,自己然后写个好看点css。

结果输入状态我试了</a></span><div></div>都不可以用。有同行试过其他的么?
...全文
7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yu1222 2010-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顶

xianaofei 2010-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昏 以前还不需要要钱的 可以自己找代码整合
duben4814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一下。
帮顶。
JerryZhou_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的,支持LZ一下...
555555555555555 2010-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而且这帮人页面代码写的很清楚,国外有的网站页面隐藏的很好。 这几天研究研究。
作为一个而立之年的人,对于硬件DIY已经不是特别关注,孩子、房子、车子、票子才是生活的主轴。 不过闲暇之余,游戏总是放松减压的一个重要方式,玩WOW的老朋友们约起来,给老婆孩子请个假、吃个小菜、喝杯小酒、找个附近的网吧,吃鸡、打屁股、然后夜不归宿也是时有发生(腿被打断之前); 或者就是直接电话开约,线上开喷、开怼,纵使被人按在地上摩擦,也是笑颜面对。 老年人了,越发追寻简单的快乐。 去年换了个电脑,做一些压制啥的,AMD ryzen 1700的平台,但显卡一直未换,还是上古时代的270 2G,由于和朋友更多的是打守望屁股,一直觉得还好,直到朋友丢给我一台144Hz显示器……然后看着60~70帧的帧数,我逐渐浑身难受——没错、那种DIY的冲动又回来了。 得换显卡了。 由于对预算有一些要求:600元以内;少喝酒少抽烟,身体也更健康了,上楼也有劲儿了。 朋友有卖迪兰显卡,正好也在一个地方住,打了个电话,600元以内的卡,最终选定了RX550超能4G(D5,128bit),下班后帮忙带回来给我。 迪兰RX550超能4G,这玩意儿居然可以开核?!! 迪兰RX550超能4G,这玩意儿居然可以开核?!! 卡大的有点让人吃惊,这个size已经和N卡大部分1063一样大了,并且这卡居然是TM的6pin供电!!!!!!! 迪兰RX550超能4G,这玩意儿居然可以开核?!! 迪兰RX550超能4G,这玩意儿居然可以开核?!! 立马上机。打开GPZ,640SP的RX550呀,跑娱乐软件(6万分),OW(100帧+,中低画质,高抗锯齿,100%渲染),FPS游戏,我一向是帧数优先,画质适中。 100帧总是不完美,我坐下喝了口水,陪孩子看了两集小猪佩奇,吃了他几个旺仔小馒头,突然想起来曾经在CHH看过1篇帖子,说640SP的550 可以开核,并且有人的550 2G是开成功的,并且用的就是迪兰的Bios; 我眉头一皱,感觉到这事不简单。 ……………………………………………………………………………………………………………………………………………………………… 1天后 迪兰RX550超能4G,这玩意儿居然可以开核?!! 挖哈哈啊哈哈…………768SP达成 先跑了娱乐软件,来不及测游戏了,OW应该可以跑120帧了。 迪兰RX550超能4G,这玩意儿居然可以开核?!! 一个bios的事情,提升15%,DIY的乐趣也很简单,那种成就感只有懂得人才懂…… 这卡功耗很低,我准备拉20%的功耗跑游戏,应该能上7万分; 虽然在当前矿卡横行的时代,这个卡显得不是那么出众,但如果从新卡来看,开核后的性能直逼1050了,而且还是4G显存,轻游戏、有一定DIY能力的朋友,不妨一搞!毕竟,600元,全新4GB的卡,还要啥自行车!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