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andles的问题

yifuzhiming567 2010-10-17 05:03:27
我用的是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用vb编一个MDI窗口,是从书上代码,书上用的是visual basic 2005.有一段代码是这样的:
Private Sub Form1_Load(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MyBase.Load
'显示子窗体Form1
ChildForm1=New ChildForm()
CHildForm1.MdiParent=Me
ChildForm1.Text="第一个子窗体"
ChildForm1.Show()
运行进,出现了错误,说是语法错误在Handles这里,想问一下,Handlesd在这两个软件的用法有什么区别。
我要做的数据库程序设计,要老师要求开发工具要是: Delphi 6.0或更高, VS.NET。用vb编的话可以用什么软件啊。以前没认真写过程序,大三了,想努力一上,大家帮帮忙。
...全文
2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ifuzhiming567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楼说的没错,试了一下,果然是那样的。不过真正的原因应该是Handles MyBase.Load必须紧跟在 Private Sub Form1_Load(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后面,不能像我那样,分开写。我试过,书上的代码是分开的,不懂为什么。
僵哥 2010-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可以自己试一下,我这里没有安装VS2005,我用的是VS2008
僵哥 2010-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新建一个窗体,在窗体界面上双击就会自动出来一段代码,其中就有了,不是手工添加的。
类似于:
Public Class Form1

Private Sub Form1_Load(ByVal sender As System.Object, ByVal e As System.EventArgs) Handles MyBase.Load

End Sub
End Class

1,2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包含打印,安装,报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