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谁愿意学习VB和C#。交换技能了。 █████
a3010 2010-10-18 08:39:42 小弟会Visual Basic和C#,自我感觉水平还行吧,想学习Ruby和F#,欢迎有Ruby和F#方面的朋友交换!
本人悟性也比较高,愿意当学徒工。
如果有兴趣,我们在此双向面试对方。我想两个人交换苹果,那他们还是原来那么多苹果,可是交换知识,大家都有2倍的知识!
我先给未来的Ruby老师出2个面试题:
(1)
假设有一个People类,现在在它的外部创建4个方法:
Find
All
First
ByName(name)
使得Peoples.Find.All 返回全部Peoples里面的People
Peoples.Find.First 返回第一个 People
Peoples.Find.ByName 返回指定的。
简要编写一些伪代码即可。
(2)
Rails是如何实现 URL 路由机制的?
欢迎大家给我出VB和C#的题目。我只回答回答上面2题的朋友的。
回答不了,我也会如实说的。不过我对自己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