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J2ME拷贝文件目录问题

wang_zun_ren 2010-10-19 05:14:01
Centos的Linux下,我的J2ME部署在Apache环境下,现在在代码里写了一个简单的拷贝文件到/root/file/目录的代码,但运行后,文件被复制到了/root/apache/root/file/下,应用时用root用户起的,包括apache目录的权限也是root。

请问大家这个应该如何解决?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_zun_ren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steptodream 的回复:]

我觉得这个问题跟你用啥用户没关 纯粹是你代码的问题
而且要是非root用户 你根本不可能把文件复制到/root下
[/Quote]
是啊,现在的问题是确实没复制到/root下,而是复制到了/root/apache/root/file/下。
我怀疑是哪设置有问题,没设置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啊?

即使在代码中写死代码为:/root/file/test.log
也会拷贝到/root/apache/root/file/下。
steptodream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这个问题跟你用啥用户没关 纯粹是你代码的问题
而且要是非root用户 你根本不可能把文件复制到/root下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