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郑州待遇

woheni2007 2010-10-19 09:33:45
刚毕业的大四学生应聘java软件工程师 一个月大概能拿多少钱?

大侠们指点一下 谢谢了
...全文
15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yuhua0066 2010-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在郑州 刚毕业能拿1500就不错了 毕竟这边的软件环境堪忧
无伤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郑州的话, 刚毕业也就是1500-2000吧。
dongqdonglin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2000以内吧。。。。你还要看你做什么,我前段时间刚从郑州出差回来那边招的本地的都是2000以内吧应该够生活,刚毕业学学技术很好呵呵!!!
amos1989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纯接分。。
建议刚毕业不是技术太牛的。。。一般水平就可以啦。学经验先。
lxhlovemy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连的 2600
jiangchao419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写的2000左右...
houhaixian1986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