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软件开放,女生发展状况如何?就业前景怎么样

fullmember 2010-10-19 10:23:44
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专业是计算机软件开发的,对以后的从事这行,发展和就业很担扰,从各个方面也简单地了解了这个专业,但是相当于女孩从事这个怎么样?就业前景如何?相当于女生从事计算机方面的有什么方面的就业机会?急需您的高见,谢谢
...全文
189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猿敲月下码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孩子 可以向卫琴姐姐学习
liuqianqian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身为女程序员,我还是有发言权吧,女生做开发很累~~~建议楼主不要入行,除非你的大脑足够用~~~
NickCheng 2010-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做开发其实也没什么,我们公司就有5、6个女程序员呢~
只要你热爱程序,喜欢它,那么就一定没问题的~!
liuyu5566 2010-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兴趣很重要!
zaizaizaizaizai 2010-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开发的比较少 工作应该好找 就是大部分都是做测试 但能力较强者例外
saygoodbyetoyou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做销售比较合适 不过我们公司搞开发的女生也不少
houhaixian1986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找不到合适的开发,就做测试
zn85600301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孩还是做测试 好些
开发加班 出差都很多
An4_Greenhand 2010-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凭兴趣吧 男女都一样 ,
the_fire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兴趣很重要呀,也有很多美女不爱红妆爱组装(软件)的。
fullmember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大家的意见
zengjiawen123gg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和男生一样 实力说话
windp2009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灌个水
nanafuji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情况,看你是从事开发还是其他
不善^ 2010-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女生来说 做开发工作应该还好找,但是做开发很幸苦,长久干开发 还是挺累的
女孩可以 软件测试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