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opencms的问题!!!熟悉opencms的朋友进!!!

三月暖阳 2010-10-21 02:38:19
各位同仁,大家好,现在公司用opencms做了一个项目,马上要上线了,今天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当在火狐浏览器下在线编辑的话点击页面的添加按钮,不起作用,项目刚完成的时候是没有问题的,现在不知道是修改哪里出的问题。查了下发现是opencms的内置jquery引起的,但是我找遍oc的所有文件夹,也没找到jq的js文件,在网上也没有找到相关的解决办法,所以把报错信息贴出来,希望熟悉oc的朋友能给点迷津!!!!

报错信息:
uncaught exception: [Exception... "Could not convert JavaScript argument arg 0 [nsIDOMViewCSS.getComputedStyle]" nsresult: "0x80570009 (NS_ERROR_XPC_BAD_CONVERT_JS)" location: "JS frame :: http://219.232.33.242:8090/opencms/resources/jquery/unpacked/jquery.js :: anonymous :: line 876" data: no]

Line 0
...全文
1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Bizer 2010-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 相关的内容在 org.opencms.jquery 模块下面
VFS中则在 system/workplace/resources/jquery/ 下面
feixiaocaohen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帮你顶下,加油,开心每一天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