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eb程序中,能不能调用服务器端的exe文件

理查德他哥 2010-10-22 11:07:08
在web程序中,能不能调用服务器端的exe文件,我参照c#代码改的,但是没有反应,不知为何?
var
proc:Process;
begin
try
proc :=Process.Create;
proc.StartInfo.FileName := 'C:\Program Files\WinRAR\WinRAR.exe';
proc.StartInfo.Arguments := '';
proc.Start();
lblMessage.Text := '完成调用';
lblMessage.ForeColor := Color.Black;
except
lblMessage.Text := 'error';
lblMessage.ForeColor := Color.Red;
end;

end;
...全文
25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hreenewbee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
前提:权限足够。默认进程运行在和IIS相同的用户下,比如SYSTEM账户,所以不会出现在你的桌面上。
wanghui0380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调用,不过挺纳闷滴

创建压缩包的类一大堆,为啥会去选择这个。

微软自己有就一个gzip压缩类,另外还有开源的sharpzip可以用,干吗非得调exe
ZengHD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xrongzhen 的回复:]

用rar winrar设计到版权 rar免费的
[/Quote]
你多虑了
xrongzhen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rar winrar设计到版权 rar免费的
wuyq11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调用相对路径的winrar
Server.MapPath("~/")
ZengHD 2010-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不到啊想不到,还真有人用这玩意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