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xing8831925 2010-10-23 07:15:03
学习编程有一年了,学的很杂,都是一些基础,最近一两个月才入正门,刚把SSH学完。Struts1.3.8+Spring2.x+hibernate3.x 现在终于有点编程感觉了,不过现在还是做CRUD(增删改查)。说个简单的小项目:
从Netbean的版本到JSP、Servlet的再到现在的SSH的CRUD。现在做的稍微高级点了。小小的回忆一下所学到的东西。
主要模块 实体注册,实体登陆,实体权限,实体修改,实体查询(分页是必须的),实体过滤。数据库目前用过SQLServer2005,MySql,(接下来要学Ordclo)。
过XML,UML。网上书店管理。我做过的是图书借阅与归还。写了几条存储过程,自己写出来能用时相当兴奋!
...全文
6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