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转android]请教一下java入门的语法书籍

canny38 2010-10-23 09:00:55
我现在需要跟着公司上android的项目,因此需要快速了解java的基本语法。能否推荐一下?实体书/电子书/开发文档均可。csdn的下载链接亦可。

我的情况,语言只会C,oop思想上:做过的平台上见过使用c来实现oop的一些做法:如继承/封装等,能粗略将一些代码实现和UML对上号。

因为android是二次开发,肯定是用上面的框架和接口了,因此主要是语法上要快速掌握一些常用和基本的。因此能介绍一些简单的入门书给我就好了。Simple Is Best......

ps,我们的项目大致是准备把网络层/逻辑层直接用c的共享库的形式一直过来,mmi层用android框架重写。但是看了一些简单的移植介绍,就是要把函数加上很长很长的一堆类名,然后编译层lib才能加入项目啊,这样调试起来不是很麻烦吗?还是有什么好方法?

...全文
11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re java

50,5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