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中控考勤机二次开发

makik 2010-10-25 03:02:24
接到一任务,将考勤机与公司的系统联用,研究了好几天中控提供的接口, 不过真头痛,发觉好很乱.不知道取的是什么值,PDF说明文档 及 demo也错漏百出,最基本的类型定义也错了好多处, 我真的郁闷!! 某些接口根本取不到值, SetUserInfo 无论怎么改也false....

有没有朋友写过的? 望告知小女子!!!!! 郁闷郁闷咖!!!

我没多少分, 先谢过各位前辈啦....

...全文
1248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fc1689 2013-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取照片一直返回false 郁闷死了
xiafeiananan 2010-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 我要做一个中控U160双引擎指纹考勤终端机的二次开发,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了你的帖子,想问你些问题。我qq122630695
谢谢你 !
就是zkemkeeper.dll 中总是找不到那些在提供的函数。
xiafeiananan 2010-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qq是122630695 想加你问下你关于U160双引擎指纹考勤终端机二次开发的问题。
我是用JNative 的JNative做得二次开发,但是
new JNative("zkemkeeper.dll", "ReadGeneralLogData");
这条语句就是总报: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org.xvolks.jnative.exceptions.NativeException: Function ReadGeneralLogData not found
错误,
makik 2010-10-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解决了, 原来是配的SDK版本不对,开发包的说明也不对,网站下的也不对,太旧了!!!!!

晕死我了.....
happyminduck 2010-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跟中控的技术人员要一份接口应用实例文档看看嘛,以前我们做接口都会有相应的实例说明的要是还没用就直接找他们问问,看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没设置对.
booksoon 2010-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用过,UP~~~~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