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捆木头(长短不齐,粗细不匀),有没有设备可以扫描一下算出有多少根?

C/C++ > C++ 语言 [问题点数:100分,结帖人zhubo006]
等级
本版专家分:2
结帖率 100%
等级
本版专家分:3248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993
等级
本版专家分:10673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Blank
红花 2019年6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5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4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2019年1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一
Blank
黄花 2019年2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2018年12月 Java大版内专家分月排行榜第二
等级
本版专家分:5691
勋章
Blank
签到新秀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993
等级
本版专家分:297
等级
本版专家分:297
等级
本版专家分:2
等级
本版专家分:2
等级
本版专家分:16
zhubo006

等级:

程序员的浪漫你懂吗?C++程序员用“心形”代码教你脱单!

本次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是个使用c++绘制心形的代码,虽然情人节已经过去了,但是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节~~哈哈,让那些说程序猿都是木头的人去死吧。 谁说程序猿就一定不解风情,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个C++绘制...

2020华为面经春招Java软件开发岗华为南京研究所公共开发部(已发offer)

华为一般是三轮面试,前两轮为技术面试,第三轮...下面我将按照第轮面试到第三轮面试的顺序,依次谈一下每轮面试的细节以及需要注意的地方;(提示:每轮面试是平级的,并是越往后问的东西越难!) 第轮:技...

java 小程序 自己学习

java 小程序 自己学习

个三流学校程序员的奋斗

看完后我又次明白,勤能补拙,个人的成功,往往在于坚持没有挫折,经历艰难的日子,就没有美好的明天…… 忘了是谁说的:当你感觉到艰难的时候,正是你在走上坡路的时候 文章比较长,且写的比较早,专业...

木头Cocos2d-x 036】我需要知道你有多少帧之动画创建辅助类

需要知道你有多少帧之动画创建辅助类 今天心情不好,所以我可能会比平时唠叨。 (小若:你心情不好,那为毛要连累我们!)   OK,今天不是写教程,只是想给大家分享一下简单的心得。想必大家都觉得...

木头Cocos2d-x 025】状态机篇(第04章) --事件驱动,你想象到的强大

【Cocos2d-x 状态机篇】第04章--事件驱动,你想象到的强大   笨木头花心贡献,啥?...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能力实现简单的有限状态机了,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个问题? (旁白:貌似我不止发现

★数学上最大的数是多少

数学上最大的数是多少? 怪罗科普 收藏(282) | 阅读(117678) 人类已经使用数长达千年之久。普遍认为,数的概念最先源于史前人类开始使用手指进行计数。这最终演变成符号语言,然后在沙子、墙壁和木头等物体上作...

【笨木头Unity】入门之旅002:谈对象,咱们谈组件

今天人问了个一直以来都让我很纠结的问题:木头为什么长得这么帅?(小若:就是个瞎子随便问了个问题嘛,至于吗?)这,大家以后别问我这个问题了,我真的知道怎么回答,我尝试过很多变丑的方法,但是都...

你不得了解的人工智能基础知识

你不得了解的人工智能基础知识 1.什么是人工智能? 首先我们利用传统的软件和人工智能进行比较,就容易使大家更容易理解。 (1) 传统软件 VS 人工智能 传统软件是[基于规则]的,需要人为的设定条件,并且告诉计算机...

根不均匀分布的香,香烧完的时间是个小时,你能用什么方法来确定段15分钟的时间

首先,香是均匀分布的,也就是说燃烧的时间跟长短没有关系;另外,两香是一样的情况;第三,只是让你来确定段15分钟的时间,没让你指定从香的哪部分到哪部分的时间是15分钟。而且没有其他的任何工具,只知道...

分布都均匀的香,每香完全烧完需要1个小时,怎么用这两香测15分钟的时间...

、同时点上其中一根香的两头,另一根只点一头;  二、当点两头那香燃完时,时间过去半小时,另一根香剩下的可以燃半小时,再点上它的另一头;  三、当这香燃完时,时间为15分钟 ...

怎样成为个优秀的架构师?

架构师是个既能掌控整体又能洞悉局部瓶颈并依据具体的业务场景给解决方案的团队领导型人物。看似完美的“人格模型”背后,是艰辛的探索。 架构师不是个人,他需要建立高效卓越的体系,带领团队去攻城略地,在...

从N块长度各相同的积木中找K块,使它们的长度和为S,一共有多少种不同的方案?

从头开始学DP,说多了都是泪。...第行为三个整数N、K和S,表示N块积木,要求选出K块,使它们的 长度和为S。第二行为N个互不相同的正整数。 【输出格式要求】  个整数,表示不同方案总数。 【输入样例】 3 2

转自腾讯空间的文章看了心里

三十四 吃饭的时候我仍是不停的咳嗽,哥看的皱眉,“东子这家伙也是,我喝醉了知道把我送回宿舍,把我往你那送,...“那就是了,东子哥也比你好多少。说话都是舌头的。我都担心他走回去找到路。” 哥摇了

游戏新版本上线,自己整了组宣传图,抢美工饭碗了有没有~哈哈

《群侠三国》战争策略类三国题材手机游戏,该游戏颠覆了手机游戏的模式,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大型横版RPG手机游戏,游戏采用了多种时下最先进的技术,极的丰富游戏画面的表现力。游戏中带甲、百家、策士、方士四大...

关于Proteus仿真stm32系统时钟的问题

网上搜索一番,发现人也同样的问题: 很可惜,终究没有得到解决。 最后看见位博主使用内部时钟成功完成串口收发,因此我也效仿使用内部时钟,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116606/article/details/1043...

木头Cocos2d-x 017】控件篇(第02章)我不是DJ之圆形音量按钮

木头花心贡献,啥?花心?呢,是用心~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http://blog.csdn.net/musicvs/article/details/8249627   正文: 注:本文使用的Cocos2d-x基于2.0.4版本。   啰嗦一下 上回介绍了...

木头Cocos2d-x 004】HelloWorld倒底怎么玩?

木头花心贡献,啥?花心?呢,是用心~ 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http://blog.csdn.net/musicvs/article/details/8071832  正文: 看了教程,还是要自己写写HelloWorld才能记住,于是在写HelloWorld之前,...

怎么删除win10 C盘Hiberfil.sys文件,Hiberfil.sys文件删了有没有事?

最近yama的c盘又快炸了,用spacesniff查了下,发现个Hiberfil.sys的文件占用3个多G,查了下原来是win10 休眠功能(Hibernation)将内存数据与会话保存至硬盘、以便win10计算机断电重新启动后可以快速恢复会话所需...

【笨木头Unity】入门之旅001:学游泳的第步是下水

这次的教程更像是我个人的学习记录,所以一定是从零开始,更多的是,从另个引擎转战到Unity的教程。学游泳的第步,不用说了,必定要下水。 笨木头花心贡献,啥?花心?呢,是用心~转载请注明,原文地址:...

【Cocos2d-x 状态机篇】第0章--木头学状态,副自恋的姿态~

最近在写个小游戏,写着写着发现很多游戏开发的知识我并太了解,于是游戏写到10%就跑题了,然后现在正在跑题跑到有限状态机。 我喜欢分享,所以我就现学现卖了,分享一下我学习状态机的心得。   笨木头...

两个数判断大小(能用 if, switch, ?, 和其他判断语句)

求最值,考虑数学关系 代码如下( C ): #include #include <math.h> #define MAX(a,b) ( ( (a)+(b) ) + abs( (a)-(b) ) ) /2 #define MIN(a,b) ( ( (a)+(b) ) - abs( (a)-(b) ) ) / 2 int main(void) ...

了这个列表,程序员愁没练手的小项目了

2016/9/21 更新说明这篇文章推送到微信公众号 程序员的那些事 (ID: iProgrammer ) 后,位ID为Default的童鞋建议把这个练手小项目列表放在个统一的地方,同时其他人可以把自己完成项目提交合并到一起,相互...

Unity项目启动了,闪退回unityhub界面

最后发现他在闪退回unityhub时,hub界面左下角个报错,但消失太快了看到,故用录屏软件把这整个过程录下来,发现报错: Unity已存在。您无法加载相同的版本 故又开始百度,,发现很蠢的解决方法,好像是因为...

【笨木头Unity】入门之旅006:Demo之四处找死()_场景和主角

什么懂的就问度娘,喜欢度娘的,可以找谷歌。 这次,我们来开始个很简单的Demo,我突然想到个游戏,又或者只能叫做Demo。个人物,可以四处走动,地图上很多暗雷,踩到之后会随机产生一些效果(比如加...

到底多高并发?

高并发(High Concurrency)是使用技术手段使系统可以并行处理很多请求。 关键指标: -响应时间(Response Time) -吞吐量(Throughput) -每秒查询率QPS(Query Per Second) -每秒事务处理量TPS(Transaction Per ...

Idea里的maven项目依赖总是报红线,本地仓库明明,还总是去下载,下载完全,unknown

各种方法都试过....删除依赖,reimport,项目删除重新写,重新写依赖...都不好使, 堵了两个多点...怀疑是版本匹配,但是知道怎么找对应版本 知道为什么晚上就好了... 是个谜! ...

这40款优质APP合集,总有一个适合你!

1、X浏览器 可能是目前最快的款浏览器了,X源自于单词 eXtreme (极致的),同时"X"也是数学方程中的未知数,预示着未知和...个人最喜欢的个手机APP了,进入这款APP界面,让我突然种在操作电脑的...

你是否游戏开发经验,学习Cocos2d-x多久?

最近Cocos2d-x越来越活了,突发奇想,想做个小调查,看看目前学习Cocos2d-x的人群分布情况。希望各位同行多多支持~!选择最符合你的选项即可,不必完全符合。 参与投票 :http://vote.weibo.com/vid=2240358

(DFS深度优先遍历+回溯)给出一堆长度各异的木棍,这些木棍能否头尾相连形成个正方形

题目描述: Given a set of sticks of various lengths, is it possible to join them end-to-end to from square? 输入: The first line of input contains N, the number of test cases....

相关热词 c#异步什么时候执行 c# 开源 管理系统 c#对象引用 c#正则表达式匹配文件名 c# 开源库 c#两个程序间通信 c# 区块链特点 c# xml 如何写 c# 线程池 锁 c#设置代理服务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