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Eclipse开发J2ME手机模拟器上网问题

RayVenn 2010-10-27 08:04:05
最近用Eclipse开发J2ME,看到一个叫做netclient的程序,运行发现要上网,但是不知道如何将手机模拟器上网,是不是要接WiFi无线,还是怎么处理?不胜感谢~~~~
...全文
217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zeik 2011-0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本不是.
SOCKET的话.在模拟器上能联网.
但在真机上无法联网.
lost_guy_in_scut 2010-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要你电脑上得了网,你的模拟器就可以上网
RayVenn 2010-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的帮助
凡员外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模拟器上网
changchengdiancang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取景来了
rophy4415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回帖赚点分,顶楼主。
In_the_future_I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模拟器修改下设置就可以上网了,不需要修改程序
RayVenn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是WTK的模拟器,是不是只要电脑上网,模拟器不需压迫浏览器或者其他操作,比如使用IO流来显示?
asplingfen 2010-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模拟器还在电脑上呢...
麦田捕手 201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复杂了,只要你电脑上得了网,你的模拟器就可以上网
houjin_cn 2010-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能上网的话, 电脑上运行的模拟器自然就能上网,
本教程首先介绍了j2me 开发体系,然后深入各个MIDP2.0 API,最后是搭建平台的知识。 第一章 “J2ME 技术概述”让你在学习J2ME 以前知道什么是J2ME。本章介绍了J2ME 平 台的体系结构和MIDlet 生命周期的概念。为以后的内容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二章“CLDC 简介”介绍了MIDP 的基础Java Community Process(JCP)公布的CLDC1.0 规范(即JSR30)。有了这些知识你就可以顺利的从j2se 的基础API 过渡到MIDP 的基础API 上了。 第三章“MIDP 高级UI 的使用”介绍了MIDP 的可移植UI API,我们称之为高级UI。这 样您的应用就可以栩栩如生了。 第四章“MIDP 低级UI 的使用” 介绍了MIDP 的不可移植UI API,我们称之为低级UI。 利用他你可以更加自由的绘画你的UI。你将了解到关于事件处理的很多知识。 第五章“MIDP 的持久化解决方案 — RMS” 为我们讲解了数据持久化机制——记录管理 系统(Record Management System RMS)。这一特别的小型数据库使得MIDP 的数据保存变得很特 别。 第六章“GAME API” 介绍了MIDP 2.0 相对于1.0 来说,最大的变化——新添加的用于支 持游戏的API,它们被放在javax.microedition.lcdui.game 包中。游戏API 包提供了一系列针对无 线设备的游戏开发类。你可以开发你的游戏了。COOL! 第七章“开发无线网络应用程序” 让我们学习如何开发令人激动的联网应用。无线网络在 当今的技术下与有线网络相比它的带宽更小、延迟更大、连接的稳定性更差。这要求我们在开 发无线联网应用程序时,和以往有很大不同。 第八章“MIDP 2.0 安全体系结构” 将主要介绍MIDP 的安全体系模型,并结合一个具体的 实例来讲述MIDP2.0 安全模型的主要概念。 第九章“MIDP 2.0 Push 技术”介绍了如何通过异步方式将信息传送给设备并自动启动MIDlet 程序的机制。 第十章“MIDlet 的开发流程与部署”介绍了如何真正完成你的程序并打包发往设备运行。 第十一章“搭建开发平台—WTK”主要讲述J2ME 新手最常使用的开发工具Wireless Toolkit (WTK)。从WTK 的安装、到MIDlet 项目的创建、以及最后的打包发布,一步步带领读者进 入MIDlet 的开发世界! 第十二章“搭建开发平台—Eclipse”讲述了如何利用EclipseME 作为Eclipse 一个插件,帮 助开发开发J2ME 应用程序。 第十三章“搭建开发平台—JBuilder”介绍了如何利用久负盛名的JBuilder 作为开发工具来 开发J2ME 应用程序。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