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新手提问

黑呼乎 2010-10-29 12:06:08
android中升级包打包时中出现了bootloader找不到的问题,make otapackage时最后一句总是
"warning: no bootloader image in input target_files; not flashing bootloader"
看了这个函数也是十分不解,调用这个函数的也是一个py文件,调用语句是:
script.ShowProgress(0.1, 0)
device_specific.FullOTA_InstallEnd()
调用时没有给参数?下边的info应该是个类,这个类会定义在哪里啊?这个文件只
import common
import re
了这两个
参数是怎么传过来的啊?为什么这里边总是无欲无顾的冒出一个info,找不到声明的地方。
大虾指点一下,小弟不胜感激。

def FullOTA_InstallEnd(info):
try:
print info
target_bootloader = info.input_zip.read("bootloader")
info.script.Print("Writing bootloader image...")

InstallBootloader(target_bootloader, info.input_zip, info)
except KeyError:
print "warning: no bootloader image in input target_files; not flashing bootloader"
...全文
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应用技术 2010-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不定,占个SF,支持一下
黑呼乎 2010-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我没有描述清楚
你可以将某android系统编译成一个升级包(make otapackage),用于用户升级系统,这个系统正规是有3部分组成,现在make的时候发现少了一部分就是bootloader部分。我从Makefile开始查找,最终追踪到调用了一个脚本(py文件),这个py文件就是完成打包的,其中有一步调用了FullOTA_InstallEnd函数,函数是定义在另玩一个不目录下,函数定义如上所述,郁闷的地方它在调用FullOTA_InstallEnd函数的时候并没有带参数,且他们不在同一个文件夹下,参数是怎么传过来的?还是根本就没传过来?


没有找到bootloader应该就是info参数的问题,我要修改它,却找不到它定义的地方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