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IHS映射多应用服务会话超时求助

零玄 2010-10-29 09:41:11
各位大大好:
首先我说下简化的部署情况:
一个IHS,两台应用服务A和B,A和B部署在同一节点下。定IP1为WAS所在机器IP,IP2为IHS所在机器IP。
启动IHS,只启动A应用,通过IP1或IP2访问均正常。
启动IHS,只启动B应用,通过IP1或IP2访问均正常。
启动IHS,同时启动A应用和B应用,此时通过IP1访问A,B均正常,通过IP2访问A时正常,但通过IP2访问B时出现会话超时。
(这里特别说明下:在A,B同时启动时,通过IP2访问B时100%出现会话超时。IP1访问B不会超时。A一切正常。
就是说:http://IP1/A http://IP2/A http://IP1/B 均正常,只有http://IP2/B 会话超时 || 但当A服务停掉,
http://IP2/B就不会超时)

注:A和B是两个可完全独立运行应用
不知道有没有哪位大大知道怎么回事,麻烦给个帮助,已困扰小弟两天了!3Q
...全文
21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6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Sphere 是 IBM 的软件平台。它包含了编写、运行和监视全天候的工业强度的随需应变 Web 应用程序和跨平台、跨产品解决方案所需要的整个中间件基础设施,如服务器、服务和工具。
社区管理员
  • WebSpher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