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windows IIS6.0 架设网站,目录是局网内另一台机器上的共享目录,权限问题(401.1)!

xjj2000 2010-11-01 01:04:15
现有A,B两台服务器,A机器上有个网站,目录指向B机器的一个共享目录。能设的权限都设了,在A本机用浏览器浏览没问题,换到其他机器就说:HTTP Error 401.1 - Unauthorized: Access is denied due to invalid credentials.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ices (IIS)

这是为什么哇,求哪位做过这个的高人指点一下啊。访问的时候都是用的域名方式,例如:http://www.abcde.com/somedir/


-----------------最新补充,发现不是共享不共享的问题。
现在在同一台机器上的目录一样出现这个问题:
结构如下:
网站根(C:\website)->虚拟目录(d:\test)
现在假如website下有个test.txt,就可以访问,但是把test.txt拷贝到D:\test\test.txt后就变成上面的401.1 (同样是在外网用域名方式访问的时候出的这个错,在本机用一样的域名方式的URL就可以访问,没问题,我现在开始怀疑是不是网络的防火墙在搞鬼了),hekp me!!
...全文
11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