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经理安排的活不会做,怎么办

xuebuhuiJava 2010-11-01 02:15:52
刚进公司,经理安排我用Ajax做一些界面交互的东西,还得用Ajax从数据库中取数据,在更改,不会做啊,
不知道改怎么自学,工作,哎,这一行对技术特别高,专科毕业,培训半年,工作半年,有很多东西还是不会,现在的模块不知道怎么办,边学习变做?
好像很茫然,东西也也很难,
...全文
171 1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lone1 2010-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了你了不久操作下数据库吗,网上例子大把,试试就会了
chho123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jlean 的回复:]
工作就是最好、最有效率的学习。。。。。。
[/Quote]


+1
水中影子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断学习吧

Ajax楼主可以用DWR
玉麟龙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欢迎加入天下IT技术群:48432287,相信大家也是可以帮你的!
sjlean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作就是最好、最有效率的学习。。。。。。
tianshi1017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4 楼 acesidonu 的回复:]
边做边学,网上有很多教程和视频的。
[/Quote]
+1
liu_yang_0923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边学边做,不懂的话,也可以问同事,一搬都会帮你的
Acesidonu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边做边学,网上有很多教程和视频的。
zcp1985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俺学的技术都落伍了 想找工作又要重新学习了
merrydecuo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办法,问。。。
nicholasbobo 2010-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上搜个AJAX的例子,照着做一遍就会了,AJAX真不难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