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指点下改错啊,能帮下忙啊

zhouxinpeng1234 2010-11-02 03:18:59
D:\My Documents\Visual Studio 2005\Projects\复件 复件 shipin1\shipin\Capture.cs(223,67): 错误 CS0570: 该语言不支持“DirectShowLib.DsDevice.Mon”
什么意思怎么改,是说在c#不能支持这个方法
...全文
15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9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