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4.0测试版开发的工程移植到flex4.0正式版后数据库数据连接问题

dfjjhb 2010-11-02 05:37:23
用Flash Builder4.0测试版开发好的工程,能正常使用没有问题。后来把这个工程全部移植到Flash Builder4.0正式版后(代码配置文件内容都没改动,原本原样的移植),出现了无法从数据库中读取数据现象。
提示:[RPC Fault faultString="Send failed" faultCode="Client.Error.MessageSend" faultDetail="Channel.Connect.Failed error NetConnection.Call.Failed: HTTP: Failed: url: 'http://localhost:8081/exam/messagebroker/amf'"]。
用Flash Builder4.0正式版开发工具里面的“运行”按钮功能运行程序可正常读取显示数据,很稳定,再把Flash Builder4.0开发工具关闭,又无法读取数据,问题依旧。只要用Flash Builder4.0开发工具自带的“运行”功能运行一下就正常。这个问题好奇怪,哪位朋友知道解决的办法,谢谢!

...全文
5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fjjhb 2010-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指的环境是那块的呢?如果是配置的问题用flex自带的“运行”功能运行一点问题没有了。
LoveTheWay 2010-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环境没建好
dfjjhb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库肯定能连上了,用开发工具自带的“运行”按钮点击一次就可以了
passself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应该不是出在这里,应该和怎样链接数据库有关系,首先保证链接上了数据库,其次才可以调试,显示的问题

4,3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 Flex
社区管理员
  • Flex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