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SE到底该不该花大量时间

uytgh7458 2010-11-02 10:32:01
我学JAVA已经有两个月了吧,但还是一直停在SE上,每天看那些基础。网上很多人说那是浪费时间,只要学点基础直接EE就行,然后用到之后再看,我想问一下,到底应该怎么样。可不可以推荐几本书,别说《Thinking in java》因为我看那本书感觉很吃力,希望前辈们指点一下
...全文
472 4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chaellufhl 2010-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 多个包,3000 余个类,先掌握最基本的吧,其他的等以后用到再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2SE 不是花时间不花时间的问题,这里面的东西一个人一辈子都学不完!
ycfziyu2010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学了快两月 才基本理解点OO的思想。。。
numb09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风影萧诺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都是基础啊。。。。 我就不知道了。。
s0s0s0s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是基石
sunzg6688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错了现在 在ee往se 里中 看书 。 呵呵
sunzg6688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感觉是 先会一部分 se 不要求很精通 但是基本的要回写 会用 ,然后再去做EE 等你在做ee的时候 你就会发现好多不明白的 地方 你回过头来 在看 se 会发现有些和你当初想的是不一样的 。 你会有更深刻的理解,会有另一番 收获 。
我是这样感觉的 那时候你就会发现还是基础 里面说的东西 好 解释的透彻。
但是我建议你现在可以做ee 方面的东西 了 ,我现在就是 这个阶段 se--ee-se 阶段中 ,现在又在看ee的阶段中
dinghun8leech 2010-1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
huan080607 2010-11-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一直在学se,一起努力啊
quanquanfly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学了ee后发现不对劲才往回走se的
http://blog.csdn.net/quanquanfly
xiejianwu_7610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e 是ee 和me的基础,万丈高楼平地起 !该不该学好?
acj14591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础最重要
liu_siat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OO基础,一个月就可以学好java
aotian16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啊,看书吃力的话建议看看视频,verycd上的一些视频不错,我也在看,基础还是很重要的
贪睡的兔子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做EE,基础语法,面向对象,数据库3块学好就可以了, GUI,网络,可以直接跳过,内容多,EE不怎么用,花不了多少时间,如果你有其它语言经验的话
jayqean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才学了两个月JAVASE,还是将基础打好吧.
zhuyouyong 2010-1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se是基础,打好基础吧!看了基础知识,多动手写项目!
xiaomowen_74839 2010-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evenque 的回复:]

《thinking in java》觉得不行,可以先看看《Java核心技术》卷1和卷2

前者讲的太多,后者实例很好,一看就明白。
[/Quote]先打好基础再说!
加载更多回复(24)

23,4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